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3:03: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歌詞】不想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對不起 請你收回去
它代表我 曾為你流下的淚滴 竭盡力氣
付出了真感情 讓後悔統領

自信的表情 太撲朔迷離
用力找尋 那一段逝去的戀情 我不可以
再讓不小心 溶化了自己  

你擦上脣膏 還是如此鮮麗
像夜裡 我彈奏的鋼琴 唯美的旋律
難道是為了紀念 你的無情 ( 還是我太在意 )

不想愛你 我出自真心 想逃到逃不離
卻追逐你的身影 將夢當成遐想敵 如影隨形
控制不了 甘心成為你的 愛情空窗期

不想愛你 編個謊騙自己 從來不在意
對你付出的心意 就當作自作多情 說逃避也可以
你滿意就行 心甘情願 當你
愛情的試驗品

台長: 咕企*禎"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我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ㄉ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