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00:42:49|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子版清明上河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第二堂課下課的時候

周明(主任)無端端開mic說: 16:00全體同學去澳門蛋觀看17:00~18:00的清明上河圖

於是我們就..集體好似幼稚園小朋友一般走到運動場那邊搭專車



在車上無聊沒事情做..

我和kitty就玩一下自拍

這張是第一張,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知道為什麽...很喜歡自己有點邪惡的這種表情



當然

大部份時間入面..

我都是一貫這種古怪的表情..

好像沒有什麽正面很正經的相片



玩累了,安靜了一下



去到館內,我排在了第一個

由於(班主任)吳少峰還留守在學校上物理強化

所以我們班由解幾啊sir 爺爺來帶班

連續教我..今年是第三年

儘管上課的時候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但他在我們大家當中還是很受歡迎的~

之後看了電子版的清明上河圖

說真的呢..有點失望

可能始終還是去故宮看真跡比較實在吧

雖然今天的也很壯觀的樣子,也都不錯

不過我想真跡應該會更勝一籌

明天C同學要測物理

本人就是C同學之一..現在才開始溫物理..

加油!

明天測完物理就要抓緊時間來應對理工的入學試啦!
 

台長: 小a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a's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典故 - 襄王有意神女無心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新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