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8:20:07|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年我在淡江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因為那本升高中的志願本

淡江高中” 我死都不會知道是在哪



那是個蟬正噪的季節

我永遠也忘不了當初陪水報到時第一次來淡江的感覺


:哇靠 這三小坡啊!! 這根本就公園不是學校啊 哈 幸好我沒報這間

這中間我還拼死拼活了準備第二次基測

誰知道他媽的才多個三分而已

或許是因為在分數的衝擊下灰心喪志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懶惰懶的用腦思考

一百個志願我完全不枉費我的報名費 我很實在的填了一百所學校

聰明的我還是有動腦的!!

我分了夢幻區實際區跟作廢區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結果靠邀我還是進了淡江= =

那時候看到錄取通知的我不僅僅是只有一個幹字所能形容

都幹翻天了我的媽呀

要不是淡江的制服可愛環境優美我真的會馬上衝去報華興國四班

哈哈



雖然進了淡江是我人生這輩子最大錯誤

但是錯也是錯的漂亮啊!!



水啊水*

我自認為我們比親姊妹還親比牛奶加花生還要好

再次sorry國中我徹底的把忘了XD

你也知道我這人既白目又脫線 感激你這八年來的包容照顧跟關心 :)

我常說你就像我姐姐也像我媽媽 常常對我耳提面命提醒我東督促我西

雖然你愛嘮叨愛生氣又愛耍任性不過我覺得我比你更幼稚

我們都是這樣一起過來的不是嗎


在我生命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

要不是你天曉得小林現在飄配去哪了


哈哈

下台中後回來記得教我跳愛情恰恰噢XD






親愛小點馬

親愛小紅豆

親愛的艾芸

天啊我們整整同班了三年 :)

親愛的小白
親愛的怡潔

謝謝你一直對我照顧

脫線的我常常讓你麻煩

:D

親愛的伊婷


親愛的小粉魅

:)


親愛的泡泡

可惡你這死可愛鬼






















S1J

我也永遠永遠也忘不了五樓的那最後一間


我們一起瘋狂過許多事

是你們讓我知道女生班可以如此開心玩


由衷感激



那是我心底最最珍貴的一段記憶

永遠不會忘記:)




台長: 林子﹡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