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13:32:0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わりの始ま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開始正式放暑假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上課的感覺...


說實在有點不習慣,並不是說多喜歡上課,而是早上起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有種迷失感(?



週二學妹告訴我他跟朋友分手了。

我並不訝異,畢竟每次去找他們她都會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煩、黏、吵。

就算他們不分手我也打算這禮拜去要開罵,既然他們分手了,也省了我的口水。

到是因對我想去看他失戀難過的表情很不高興,是怕我的同情心被激起嗎?

目前為止曾經激起我的同情心的有狗、貓、鳥、魚、熊、因、狐狸兔子山羌桐樹.....(etc.etc

名單裡面並沒有人這種東西。

不管遭遇什麼樣的痛苦,多難熬的悲痛,都是他們自作自受,沒有需要同情的地方。



週一晚上因回來了,因為颱風的關係他多了一天假,這整個禮拜幾乎都呆在台南。

不過也因為颱風的關係,這禮拜幾乎沒有室外活動,不是呆在他家就是呆在我家。



週六下午因為聽說公園國小有人在練習,所以我下午的時候就穿戴好裝備跑去。

但是到了之後...怎麼是在打籃球?

又回來,再問清楚。才知道是下禮拜...

台長: 23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