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1:06:1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尹真鈔感動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姐姐妹妹一起去白沙灣玩水
然後阿金偉就說他朋友也約他去
反正昨天我們就說今天是我倆的單身日
他去他的單身party 我去我的單身party
結果都沒約好 騎車在路上居然被我遇到
超好笑的說 還好他很棒 沒給我騎他的KTR
不然騎檔車載女生 明顯吃女生豆腐麻

結果到了白沙灣
亨哼哼 不是說好見面要裝不認識
還跟我說 小姐 怎麼感覺你好面熟

可是看你在你朋友面前這樣對我
跟我拉拉扯扯 玩來玩去 感覺很開心
你沒有因為那個可愛女 就真的跟我裝冷淡跟裝不熟

我們還真自以為聯誼
但是是我們兩個配對成功喔!!

後來我們還是分開玩了

雨都下又停 停又下的
很狼狽又無奈阿

我們租了好幾個泳圈
在海上浮浮沉沉 真的海水很鹹
我都聽海哭的聲音了

然後他跟我說他們要先走了
後來感覺好像沒雨的樣子
我跟彭于玲要先去洗身體換衣服

沒想到換出來的時候居然給我侵盆大雨
我跟彭于玲就一直站在原地
我們就一直在想說洋與含他們應該會很有默契的上來
結果等了15分鐘吧 雨越下越大...真的越來越大
又一直不見他們人影 我跟彭逾齡決定在衝下去找他們

結果一到剛換好的衣服又都溼了
而且他們有全都閃了 阿我們手機包包都在他們那阿
我們又趕快要跑上去
此時他居然出現再我面前拿著一支雨傘跟大毛巾
多麼偶像劇情節阿我的媽

喔~~原來他一直在找我
打我手機又一直打不通
他知道在下大雨他就自己拿著雨傘跟毛巾找我
那時候其實我心裡就在想 雨下那麼大 他會不會擔心我
然後我就又一直以為他已經離開白沙灣了
後來看到他真的出現 我真的很感動!!

他個性就是那樣吧拿毛巾給我幫我撐傘
嘴裡就又是一直罵我是笨蛋愛亂跑那樣
還給我穿他乾的衣服我都變NIKE女孩
而且為了我 他脫離他本來的朋友那群
本來載的同學丟給別人載 他朋友就這樣走了
他留下來在我這邊 還好我們有空車位

雨大好大 他還幫我去牽車
連橘子看到都說 妳男友還幫你牽車會不會太好了
看他為我忙東忙西 真的掘得我很北爛都是我亂懷疑他

雖然回去的路上 他一直碎碎念
一直北爛的說 那不就死定他們都知道我有女友
但是你的鐵漢柔情我真的感受到了啦

一路上回家 本來你乾乾的身體又因為我變溼溼的
好怕你又感冒了
然後晚上你又跟我們姐姐妹妹一起去吃燒烤

寶貝寶貝
謝謝你:>
今天我們有約定
我要為了我們改掉男孩子個性
髒話我不說了我要改
說一次罰10元
存在小豬撲滿裡

我們還要一起收集發票 一起對發票
是看你有沒有偏財運還是我有沒有幫夫運

甜蜜蜜

台長: A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吱吱 |
此分類下一篇:跟大蝦子接吻
此分類上一篇:醜男醜女

【Glitter】
也太甜蜜了吧你們
好好喔
整個是大熱戀期耶
你說的沒錯
要往前看
珍惜眼前的一切
加油:)
2007-06-06 23: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