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2:06: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上耳機 老師就像在台上演默劇
幫我耳邊歌曲演MV
我在我的世界 音樂開的大聲轉不停
脫離現實 閉上眼睛 我只想每天過的開心

過去被認為沒什麼的事情
對我來說 很難忘記

有時想到那件事情還是會掉眼淚
它不聽話 可是我也不願意

自己消化 自己分擔

應該的關心
也從未有 毫不客氣的要求

在那之後承受的壓力
有時真的很想你


有些事情就是要發生
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

其實 也不是很瞭解
或者 也是有太多隱瞞
甚至 也搞不懂
哪一句話哪一方面才是真的



but i or think very luckily
cause u had hugged me

台長: AB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是+ed |
此分類下一篇:雨過天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