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34: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戰一路向北前台北工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一竅不通 難以捉摸的北科大應該是一場苦戰

在考成大之前還特地早一點去了台南弄作品集 奔波勞碌

辛辛苦苦弄出了本作品集 雖然高興卻覺得非常不好看

印這本作品集的用意就是為了北科大

但是我卻在最後一刻 窮鬼上身 寄了黑白影印本

或許是為了裝訂方便 或許是怕一去不復返的1118元

抱持著我又不會上的心態寄出了

惠貞學姊知道之後大念我 我想他罵的是對的 "讀工設就是彩色的"

吃一次黑白的虧 希望未來會是彩色的

千里迢迢的北上 北上前還去補習 在台北街頭亂闖 走錯路

坐公車 還好記憶力還不錯 順利到達大安區方宅

早起考試 豐盛早餐 陰雨台北 步行到達 奇人異士 寬廣禮堂

筆試未完成 圖畫未完成 討論攏挫賽 名詞亂亂寫 倒也不甚在意

因為打從一開始便覺得自己沒機會

緊接著是與好友的2天台北假期 這才發現其實我還蠻喜歡台北的

可能心態不一樣了 可能是因為朋友們在台北 可能有很多期待

直到3月26日放榜時 我才覺得自己的愚蠢跟小心眼害了自己

複試合格分數需70.00 我考了66.89 差了3.11分

各科目各乘以50% 筆試69.67 全補習班最高 書面64.67 全補習班最低

筆試只需多1分 書面只需多6分 或是認一科多7分 今天也許就不一樣了

莫名的筆試高分 和 失之交臂的機會 我真的很懊惱也不爭氣

這時我才知道 我的未來要把握每次機會 都要全力以赴

沒有黑白 只有彩色 Every moment is another chance.

或許我是有實力的 把握接下來的兩場 我最期盼的兩場

雖然失去了和好友當室友的機會 北上的機會 新生活的機會

國立的機會 名聲的機會 提早放鬆的機會 但是怪不了別人


今天犯錯,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要再沉溺
吸收這次的經驗,會是很寶貴的,雖然真的很痛
但是我還有我的路要走!!!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台長: 靜默曾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