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4:46:5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1-0613墾丁遊記part 6【衝浪: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潛完,還在頭暈目眩,我們就直接換上衝浪的裝備,直接挑戰南灣的浪花。

雖然還沒擺脫浮潛所帶來昏昏欲睡還有因為吃太飽而有點想吐的副作用,當臥式衝浪板乘著浪花衝向岸邊的那一刻起,我們所有的精神都隨著興奮的神經被挑起了!

教練說,要衝浪要先學會看浪,看懂了,知道如何辨別浪花了,就可以盡情享受了。我並沒有認真學怎麼看浪,反正鐸在看,他說可以go了,我就go,或者老師說可以go了,我也go!

衝浪很爽,可是每次我都衝得很遠,好幾次還都擱淺在幾乎沒有水的沙岸上,所以拖著浮板走回出發點就是很辛苦的了;但我們四個人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年紀大了,體力還是有限,過不了兩個小時,四個人中就已經有兩個上班族還有一個因為身材負荷(也有可能是潛水衣比較緊:D)體力不支攤在沙灘上,只剩下英勇的國軍弟兄還在跟浪花搏鬥,那時候才真得相信教練說上回有一裙人從上午就一直衝到傍晚,他差點累掛。

我們玩累了,雨也下起來了,真是識相的老天爺阿~~

BTW,真的!衝浪真的真的很好玩,到墾丁不衝浪實在太可惜了~~~下回我一定要選個晴天再去一次!!!

台長: 30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