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17:22: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是個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坑的網咖很便宜,一個小時35元,
從我走進來到現在,距離35元的額度還有半個小時,但是我已經快要不行了

明明就是在禁煙區,坐在我後面的老兄卻拿著滿滿的一個煙灰缸狂抽,他打的那個online game 也不曉得是什麼玩意,一直發出灣灣灣的電玩聲音,狠狠挑起我的焦慮神經

現在我已經到了臨界點了,焦慮的狀況已經讓我覺得全身上下都有蚊子在叮我,他的煙也燻的我快昏倒了...

碼的,這種要人命的環境到底有什麼好玩的阿?!不能理解,要不是因為jessica的網路不能連,我又急著要傳proposal給同事,我他媽的壓根不想走進這種鳥地方!!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阿?!

台長: 30女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白日夢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國家真是坑人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