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6:54:4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情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六年前的事情了,
一轉眼時間就飛快過去了。
那天高中的好同學找大家一同聚餐,聊天中,發現大家雖然都成長許多,但是個性與講話方式似乎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
忍不住轉過身問我跟我到現在還很親近的joanna:『ㄟ.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ㄝ..你覺得我有沒有變?』joanna回答:『有吧?我覺得你算變比較多的』
嗯..是吧?我也覺得自己有變,變得樂觀一點、隨性一點,也變得smooth一點。
其實,一直都覺得從台南女中一起長大到現在大學畢了業都還會聯絡的朋友都有一種很純、很簡單、很自然的感受。讓我想起以前在還沒考上南女之前,國三時的數學老師總是諄諄教誨我們上了高中一定要好好珍惜同學間的情誼,因為那是上了大學或者出了社會都無法取代的好朋友。
一直很慶幸,到現在還有和我一起從男女上來的好朋友,每當我有難,也都是她陪著我渡過。還記得大二被我媽進行金錢控制的時候,joanna的一句:『如果你真的沒有錢繳學費,那我先借你』多麼讓我感動阿...
真的,雖然家人是生命中不可抹滅的緣分與關係,但是友情卻是人生路上絕對不可輕易斬斷的線哪..

台長: 30女人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的好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給鐸餞行0619晚
此分類上一篇:4/20深坑的歡樂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