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6:10:1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指著別人,其他四隻指頭正指著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是我兩天前的週末跟小胖為了煮飯的事情爭吵的”當下”我心裡的想法
當時的情緒真的很高漲,我用食指對著他指了不只一次。

事後想想,我雖然不是氣得沒有道理,但也還是『氣過頭了』

好好一頓飯,讓兩個人都沒辦法好好吃

只是我還是不得不承認,爭吵是兩個人尋求相處模式的磨合方式
雖然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是有效的,只是,在爭吵的過程中必須清楚說出心裡的’感受’與’想法’,讓對方了解...很重要

其實有時候我是高興,也擔心的
我高興透過每次的爭吵我看到小胖內在真正的個性表現
卻也擔心在每次爭吵中,我是否不斷觸及他最終的底線?

是阿...愛情靠緣分,相處就是靠智慧...

我還是希望我用智慧多些....

台長: 30女人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來了......幸福也近了.....
此分類上一篇:亮閃閃的小石子..指引我走入新的境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