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5:04:5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的衝動從心底悄悄升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狐狸在英國的生活如火如荼
我在這裡也’似乎’是找到了生活與工作的平衡點。

換了新的工作,對我的生活真的有不錯的幫助...
開始有時間可以找找語言學習的資料
開始思考學第二語言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又可以在下班後輕輕亨著好心情的歌曲。

看了狐狸在英國的留學日記,激發我思考自身的前途與未來
想的不是要念什麼學位,而是,我的思想是不是過於狹隘?
是不是沒有什麼’國際感’?

最近常常看天下雜誌的夢想特刊,裡面那個亞洲最大的藝術品流通網站的負責人就是5年前我曾經探訪過的大哥哥。新公司裡,有一位年僅30歲的業務總監,她看起來是那麼樣的年輕又有個性;這一切都給我帶來更多需要仔細思考的衝擊。

不可否認,談感情甚至婚姻,真的多少都會影響一個人追尋夢想的自由度,我提早就開始設想這個問題。結婚後,我可以再出國去追尋自己嗎?可以或不可以?也許人生真的有很多是不可預測也不可控制的..,但我還是想要盡量為我自己再許可的範圍內找到成長與開創的空間。

其實,我的心底還是有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不!我絕對不只這樣!我一定還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去試...我還有更多潛能。從以前在大學一心想要提早社會化的想法,到現在我開始發掘到自己親近藝術與人文的一面;我開始知道也終於承認,我要的,真的不只是財富也不只是名氣,我希望我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寫下點什麼....那也許不是一般社會價值觀可以了解與評斷的東西,也許可以到越南或柬埔寨去為那些失學的孩子做些什麼。

親愛的你,懂我嗎?

台長: 30女人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想‧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發自內心去接受,就可以從心底長出一朵蓮花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幸福也容易憂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