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9:31:2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度C的水藍守護﹏穿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害怕什麼,想要什麼嗎?

你喜歡孤獨,討厭被愛,害怕分享,想要逃避。

我說對了吧?     (取自 狂愛龍捲風)

*--*

跟兩年前一般,他牽著哭的像小狗的我,一步步慢慢的走回家。

映著夕陽,一切顯得那麼虛幻;可是牽著我的手,卻又是那麼真實...

藍彥,你知道嗎?

這兩年來,我多麼多麼想你...

「欸,藍熙!」

「幹麻?」

「我離開2年,你有沒有想我啊?」

靠...你他媽找死啊!

「沒有--!!我恨死你了!!」

「哦,那好,嗯,你果然還是有想我!」他沾沾自喜的說。

你...

你只不過失蹤2年,個性怎麼變的那麼欠打啦!

「你現在在想我很欠打吧?」我一驚「你還是沒變耶!」

他笑了,到了家門前,他抓著我的頭髮亂揉一氣。

「你你你---!!幹麻啦!」

「我爽。」他笑著,又反常的把我頭髮弄順「好啦,我先回家了,掰!」

死藍彥,難得回來,竟然不多陪我。你這是跟青梅竹馬相處的態度嘛!??

算了,上個網跟我乾姐聊天吧!

『琪:妹,你確定明天要見面哦?』

『藍:= =||你不信任我哦?』

『琪:我要帶我老公去哦>///<?』

『藍:噗,那個藍天啊?隨便啊!』

『藍:只希望他看到我不會愛上我。』

『琪:你是太久沒被公幹了嗎?』

『藍:錯!我從來就沒被公幹過=_=!』

『琪:>Q<算了,可是,你要叫他杰嘿!』

『藍:啊?』

『琪:杰啦!杰!!不要亂叫啊!否則「泥鰍拳」給你賞過去!』

噗。

好吧,也該睡了。

就明天了,姐,你到底是長怎樣咧?

超期待!

*--*

「媽的,梁儷馨,你可以再走慢一點!!」

「我~也~不~願~意~阿~~~」只聽到陣陣抱怨聲。

哦靠,不是說在SOGO前面的嗎?死老姐到哪去了!?

短頭髮,帶耳環,穿粉紅色上衣、牛仔褲...媽的,到處都是粉紅色上衣和牛仔褲,我怎麼找啦!!

「喂?」不耐煩,我播了通手機。

「老姐!你死哪去了!」

「你穿什麼衣服?」

「套頭背心、鴨舌帽、黑色腕套!還牽著一個很可愛的女的!!」

「我看到你了,先掛電話了。」

最最最最最好是!!!人山人海,你看的到我就阿門了!

「Hi,妹欸?」

一驚,我轉頭。

的確是短頭髮,也穿著粉紅色背心和牛仔褲。

阿你手腕上帶著卡通裡面狗帶的那種有刺的東西幹麻啦!

整體感覺很太妹耶!!(雖然我自己也太妹的很不像話。)

「你就是藍~藍什麼?藍熙喔?」旁邊一個男聲將我注意力轉移。

「你是藍---,喔不,杰?」我恍然,哦,嗯...長的還不錯啦!

(琪:你確定不是很帥嗎?)

呃,好,真的是很帥,跟我們校草彥丞比起來。

「是阿,你姐老公嘿,叫姐夫!」他笑笑的說。

「姐~夫~好~~」

呃,我保證我沒說話哦?

『梁儷馨!!找死!』身旁的人想逃,可是被我捏住脖子。

「噗~他就是儷馨喔?郵輪妳好!」我姐笑著,禮貌似的點個頭。

「藍熙的老姐好,姐夫好!!」儷馨誇張的行了一個90度鞠躬。

「妳.不.想.活.了--!醫院!」無影腳還沒出去,醫院又閃了。

(※儷馨-相信誰都知道壢新醫院和麗星郵輪,嗯。)

「噗哈哈哈哈哈哈~」身旁傳來幾陣笑聲。

我就知道,帶醫院來只會鬧笑話。

唉,算了。

*--*

>"<暫停!作者抗議!

我原本是想用這張寫到我們回家,可是我辦不到= =!

再寫下去,我的手指恐怕要打石膏了。<~我說真的。

= =好吧,反正過幾天就會出了。

別吵別吵了嘿,乖阿= =!

(= =逃避現實的作者,阿~~我還有很多小說要寫啦>"<!!)

台長: ┌♡‥水藍色‥♡┐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