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2:40:3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老婆
昨晚一點多,我幫你削你愛ㄉ水果,一早六點多,差點到校時間給錯過...擔心你太多,打ㄍ電話給你你卻說:(今天學校我不會去)....聽到只有傻眼ㄉ份.我精心位你準備ㄉ水果那一份,傻傻ㄉ在你座位等你來瓜分,但是當我傻眼回過神,我很無奈ㄉ只好叫老大把他分
我只想,昨晚ㄉ辛勞都白費,給別人吃可能是我太浪費,但是這次意外該怪誰?簡訊之後你傳回,你說你對不起是你忌妒心作祟....我也對你剛剛ㄉ態度釋懷ㄉ不去理會,因為你是因為愛我才會降子對我說,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你關心我,你愛我,
再多ㄉ過錯,只要你繼續愛我,我現在只感覺到,愛ㄉ力量,充實著
我...... Yuk

台長: Yuk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