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21:40: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自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的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Repeat ★,★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我----是----盡-----責----任-----的----分-----隔------線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這句歌詞很中肯也實際
最近體會到一些道理

Don't take yourself so seriously
失衡太久 在這角色當中錯亂了
終究都沒有完成

想什都做好 但什都沒做好
看到愛無能,幸福不能 這本書
主角形容自己:不夠認命,不夠誠實和勇敢,於是卡住,變成扭曲的我。 ...
當現實與夢想衝突時 只能不斷與現實妥協 然候就真的卡住
不上不下的我 午夜夢回醒來時 不斷想著
這 是 我 要 的 生 活 嗎?
然後又入眠
醒來又是ㄧ天上班的開始
所以情緒就陷入時好時壞
很不喜歡這樣

但發現要終結這一切 除非自己能力提升
經濟能力提高
或許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加油
Never give up

學會對自己誠實!!

 



台長: T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