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23:53: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造竹籬風華--觀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痠痠的,喉嚨痛痛的,睡眠又不足,好累,希望不是感冒的前兆!

晚上,被拉去工作室開會。據說是要討論送審的計劃書的後續發展與推動問題,不過,實際狀況有點複雜。

其實我不算是正式的工作人員,因為工作人員的名單裡並沒有我(事實上我也不太願意完全介入),我只是做一些行政上支援的工作,所以晚上的會議內容我並沒有發言,純粹就在一旁”觀戰”。

沒錯,我用了”觀戰”這二個字。晚上的會議,簡直變成了一場批判大會;也許大家的想法都表達的不夠完整,於是誤會就產生了;也或許負責撰寫計劃書的夥伴思慮也不夠周延,所以會疏忽掉一些該放進去的單位;只是身為旁觀者的我真的不覺得問題有那麼嚴重,實在沒有必要用那麼嚴厲而尖銳的措辭去指責一個年輕小女生,而那個女孩的出發點也不過就是為了工作室的計劃多爭取些經費罷了。

很多話,還真的不能講太明白,因為說穿了,也不過就是這份計劃書在協辦單位欄裡漏列了某些夥伴所成立的另一個工作室名稱,而讓那些夥伴以為撰寫人有意另起爐灶,分道揚鑣,而事實上這份計劃書只是初步的撰寫,詳細的內容與細節也正是今天開會的目的。

所以說,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就因為溝通不良,意見表達不清,所以各種攻詰的言論都出籠了,真的不知道這會不會造成那個女生因此而打退堂鼓。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在幕後支援就好,太複雜的環境,實在是不適合我呵!

===============


據消息來源說,散會之後,一些工作人員在離開工作室後又吵了起來;不是說過去的就DEL掉嗎?怎麼還有得吵丫?唉唉唉,真是複雜。。。。

台長: 香草布丁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