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6:57:2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文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 好想回到從前

如果可以 如果能夠回到過去 去改變所有的錯誤抉擇

那麼或許 人間就不會存在這麼樣多的遺憾了吧

深深一嘆

好想出書 當個作家

忽然發覺 機緣是一件多麼重要的因素

好想設計網頁 當網頁設計師

忽然發覺 當初放棄了學習技術機會的人 是自己

忽然發覺 好想回到四年前 那正在人生藍圖起步的時刻

忽然發覺 我似乎總是活在遺憾和懊悔過去的日子之中

忽然發覺 紓解完自己的心事是一件多麼暢快的事

忽然發覺 又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

忽然發覺 自己原來是多麼的憂鬱和悲傷

今天的心情 有點希臘

希臘的天空 多麼美好

只是 難免帶點憂傷

我不想當個矯情的人

我承認自己非常善感

聽說文學已退流行了

那麼人們 是否從寂寞裡畢業了呢

想來 似乎只是更加的寂寞 和墮落吧

為了排遣寂寞而導致墮落

我怎麼會如此的寂寞呢???

我知道網路能夠排遣寂寞

但是當人們藉由網路排遣寂寞的同時

是否也讓網路 加深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和冷漠?

此刻的我 真的有點寂寞 :)91303

台長: 離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