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1:32:02|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整個很期待校慶。
到學校…呿呿,只有區區幾隻小貓而已。
然後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叫男生班個桌子下去就在那裡該該叫..你還是男的麻(指
孫跟月餅整個忙到要吐血,辛苦你們((茶
開始賣乾冰汽水的時候..整個亂七八糟的((癱
那邊弄弄..這邊搞搞..害我都把我的血奉獻在乾冰汽水上了((淚
後來..終於換班了ˋˊ..一換班就在那裡玩乒乓球完的很爽快...
哈哈..我發現..我有玩乒乓球的天份欸((傲
玩到一半..噢..我親愛的郭晶and阿佩來哩..害我衝過去抱住他們((羞
然後就跟他們在那裡逛阿逛..逛到資一仁的攤位去了...
看到阿蕙ㄚ賣力的大叫:撈魚噢..撈魚噢..害我整個笑翻((倒地
然後我們就叫阿蕙ㄚ跟我們一起逛逛..阿蕙ㄚ就跟他們班的說:欸..我罷工
環你..就很屌的把魚網交出去了..xd
結果到最後..他還是沒有跟我們去逛ˊˇˋ
然後又逛回我們搬上的攤位..他們男生整個玩不膩乒乓球欸...
害我又下去參一腳..結果..跟學長pk..水啦..贏了..在他額頭上畫的大大的記號..爽xd...
然後就是看唐禹哲..噢..我站好遠..我就放棄看他了ˊˇˋ...
後來..啊佩說她東西太多又丟到我們班上..所以就走回班上...
噢..玻璃屋那裡根本走都不能走ˋˊ..害我只能從一樓往上走...
沒關係..辛苦是有代價的..我看到唐禹哲從上面走下來欸xd..
噢..跟她距離有夠近的..害我好害羞噢((羞
後來..我都忘了我在槓麻..整個空虛了兩三個小時..
然後然後xddd...李玖哲出現了xdd...帥噢xd...
我跟科長兩個人衝到有夠前面的..噢..他唱歌真好聽xddd
聽歌就是要聽現場的才有fu咩xddd
叫柯南多學學點xdd((點頭
噢..最最最前面那排的女生好賤...
跟李玖哲握手就算了((因為我有握到
手機還被拿去自拍ˋˊ..氣欸ˋˊ...
李玖哲整個很可愛耶xd...say ya~say oh ya >ˇ<((可愛
後來去買她專輯給他簽名..噢..他的手..觸感很好捏..>ˇ<
哈哈..後來麻吉來了..噢..根本high到跟蝦米一樣...我又跑去偷偷參一腳...
屌阿...下面男生一直說..噢..台上那女的好正=ˇ=...
廢話..不正能夠唱嗎..不正你們連看都都不看拔..
三角褲..你們夠酷..阿兵哥很屌噢...帥..從頭到尾我只聽的懂一句...
酷酷酷酷..酷酷酷酷...噢..聽他在那裡酷酷就好啦=ˇ=

一整天...好像都沒做到..腳很酸欸..雖然很high拉

哈哈..爽..我沒後悔我來念二信了..哈哈哈

台長: 啡♥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信〃 |
此分類下一篇:耶耶〃

♀︴憶゚×水藍
對八對八ˋ

雖然忙到吐血

雖然喉嚨喊到失聲

雖然腳整個快斷掉

但是,,

我還是很嗨*

(但是忙到瘋這件事我真的很生氣ˋˊ)
2007-10-27 22:10:15
版主回應
唉..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就是那樣..看開點..
乖..不要哭黑XDD
2007-10-27 22:33:18
☆~瑋~☆
字真多阿… 等著被我點名吧…哈
2007-10-28 23:2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