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23:45: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 two-像兔子的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被動的我
這輩子
到目前為止
其實
是有主動出擊過啦

就只有兩次


這兩個人現在都是我的好朋友
(也不知是幸還不幸)

別說他們覺得莫名其妙
我自己都覺得我腦袋肯定怪怪



第一次見到兔子
是我十年級的時候
他和兔小弟剛從香港來
我們ESL同班
我還記得是在餐廳外的小教室
他坐在弟弟的前面
(我一直都認為他老弟長的超像周星馳
不過
好像也只有我這樣認為啦)
第一次看到他
我就很主動的跟他說話
不過
問的問題是蠻無聊至極的
(就是...
我打死都不相信他們是親兄弟~
其實是不關我的事啦)
他跟我的孼緣也就從此開始了

第二次見面
就在當天的下午
12年級的數學課
這兔崽子進教室時
已經沒位子
只好坐在教室最後面
老師的電腦旁邊
上課才10幾分
坐在第一排的我
就因為後方的一聲巨響而轉頭
然後看到兔子那尷尬不已的臉
不好意思的在拾起掉落在地上的電腦鍵盤
講台前的數學老師
臉臭的可以
用著牙縫擠出的聲音上完了這堂課

我腦子裡
閃著
「還好我不認識他~」
「這堂課他過的了嗎!?」

認識他以後
發現
他是個臉皮挺厚
愛在班上耍寶的怪傢伙
上課上一半他會唱起歌來
每個人都喜歡他
尤其是女老師
老師的無聊笑話
他也可以笑的比誰都大聲
還背的滾瓜爛熟

他超有戲劇天份
演戲演的超棒
可以把大夥唬的一愣一愣
OAC的英文他可以放阿信的連續劇錄影帶
說的頭頭是道
還拿高分
只因為他喜歡

那時
不喜歡打電話的我
超喜歡打給他
每天可以打N通
想到什麼都能說

用著我超破的英文

兔子就是一隻如此神奇的猴子

他是個什麼都好的傢伙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要啥有啥
如果世上只有兩個好男人
他鐵定是其中一個
另一個是我的


我超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那時的我們被傳的亂七八糟
好在
我的家人和熟朋友都很相信我們
連拖拖都說
我和兔子就只差沒血緣關係
不過
我討厭那種乾妹乾哥的東東
反正名稱也不是頂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對待互相的心
所以
他是我BESTFRIEND
他是我SIS
他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之一)

我們曾經約定
若是他交女朋友我要請他們到家裡吃飯
雖然到現在都沒能實現
我還是會繼續守著這個約定喔
你ㄚ
真的要加油囉~

我要我們都幸福!!!

你懂我在說啥的!!!





這只是序曲

你將會徹底被出賣~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