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2:37: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ncan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下班跑到秀寶家去休息一下
順道看一下寶寶貝貝和我的Honey Duncan
外星狗寶寶因為闖了大禍
單獨被關在籠子裡~
所以
我在客廳看電視大搖大擺的享受著祖奶奶的娘燉給我的清木瓜燉排骨
不怕外星狗來搶……
Duncan也許是不太記的我的關係…
從我進屋就一直保持著距離觀察著
正當我快喝玩一碗時……
這小寶貝竟然跳到我的大腿上
死命盯著我的碗
說真的…
他和貓咪真的不太像
尤其是眼神
真的是超有靈性的…
現在的他和當初剛撿回來時
實在是落差超大
小雜毛退去後
真的是好摸柔順到不行耶
只不過
他的小臉蛋像是留著絡腮鬍一般
些許的滑稽
我偷偷的趁秀寶不注意分了些清木瓜給Duncan
後來他就死粘著我不放
真是個小現實鬼

要不是Duncan很怕Oreo
(Oreo倒是愛死Duncan囉~)
我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




*愛看電視的Duncan Honey,可愛到不行!!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