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11:00: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周圍所有的朋友中,
唯一不會開車的,
大概就是我這個豬頭女吧~
我有一張擺著好看的駕照(筆試的),
我有著只有自己認同的一身好技術~
只是為什麼沒人敢讓我借他們的車來練習!
唯三坐過我車的人…
其實對那寶貴的經驗也都還算抱著正面的評價吧!
…我…想…

第一次開車是高中時,
兔子先生很好心的想當我的教練,
話說當時,
兔子先生自己也只才開車不到一年吧!
不過他可算是經驗豐富,
駕照是考了三次才到手的喔!
我還記得…
那是下過雪的午後,
我們倆特地找了個空曠的停車場,
為了就是讓我減少破壞的程度~
基本上,
我覺得我很有天份,
只不過,
一身冷汗的兔子先生對此似乎是非常不以為然!
速度上,
雖然只有50km/hr,
但,
轉彎就可以媲美賽車手!
我還蠻自豪的!
不過,
被自覺性命遭受到威脅的兔子先生罵完後,
就馬上被踢回了副駕駛座了!
後來,
我就不曾有機會再碰那輛車了~

第二次開車,
是前兩年回台灣時,
我家那位大膽媽媽,
開車開一半就突然叫我上陣,
我ㄋ…
那天也還蠻蜢的!
警車在我旁邊開來開去,
我還老神在在的忙著在找ICRT,
我也不知我媽是否是在裝鎮定,
不過,
我在後座的老爸呼聲已蓋過了音樂!
我只好跟隨著他那不規則的節拍向家的方向邁進~
總之,
我家媽媽對我的評價蠻高~
我就也自信滿滿!
畢竟,
我媽的技術是計程車、大卡車司機都豎起大拇子的!
而,
爸爸則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家門口被搖醒的~

第三次則是在今年,
我死纏爛打下產生的!
兔子先生就這樣被我連哄帶騙的交出了他的駕駛座~
不過,
結果是…
兔子先生下定決心不讓我再開他的車了~
我是很想上訴…
因為,
明明是他說退我才退的…
所以,
那“碰”一聲響……
……也…不…能…全…怪…我,是吧!?
自此之後,
我就沒遇過好心人是讓我練習練習了~
唉~
我的伯樂ㄚ~
你在哪?!~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