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01:48:5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uture Super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Interior Design Assignment做一半,
突然覺得肚子餓,
就去弄了盤蛋炒飯來吃吃,
想說,
很久沒看電視了,
跑到電視前吃午餐!
週一的正中午,
沒啥好看的~
就這樣轉著轉著…
我就停留在一個…我簡稱為J.J.的爛節目,
一群沒禮貌的觀眾、一個沒內涵的主持人、一些異世界的受訪著組合而成的Talk Show~
吸引我的原因很簡單,
只因,
我看著這次的節目主題很火大~
現在想當明星的人很多,
想當星媽星爸的人更多!!
每個受訪者都是希望他們的小孩成為The Future Super Star~
所以從3~4歲開始就訓練他們,
孩子沒有權利說不!
嘴巴上說著是為了孩子的未來,
說穿了,
不就是為了名和利!
有的是,當初自己沒能實現夢想!
所以現在加諸在還自身上,
希望由他們去實現!
有的是,以孩子來當生財工具,
工作也不做了,
就專心當起經紀人!
總之,
我看了心中就有把熊熊的烈火~

孩子並不是你的所有物、附屬品,
他被身下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之後,
你沒權力幫他決定他的生死,
也沒權力幫他決定他的未來!!
夢想是自己的,
若是你沒能實現,
也沒權力要求他人幫你實現!
孩子也有他自己的思想!
父母親像是人生的導師,
教予孩子學校以為的知識道德,
可惜,
老師也有分好壞,
有時自己走偏了,
也把孩子給毀了!

我從不覺得職業學歷能代表一個人的評價,
當然很多人會反對吧!
我給予高學歷的人某方面的肯定,
但,
它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人格、道德、水準與思想的成熟度!
很多人讀到大學畢業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學歷在現經的社會反而成為了裝飾品和利用工具了!
唉~


(寫太久了….先回去做功課了~)

台長: ♫FrEnCh VaNiLlA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