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17:09: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少上傳統的市場
就算去也很少是因為要買菜

米寶貝顧的店就是在台中的建國市場
什麼都有的大市場
我小時後出國前來過一次
陪媽媽來買過外婆指定要的南北雜貨
這裡有著和China Town一樣的氣味
有中國人就有的味道

就在這個星期四的午後
我遇見了小黃
(米寶貝說我取的名字很爛)
據說
當初米寶貝的黑熊嫂餵了口水給給小黃後
她就不定時的會出現在店門口小睡片刻
總之
我倆就這樣浪漫的巧遇在中藥行
米寶貝覺得我很噁心
ㄏㄏ
其實他是忌妒我們愛的小火花吧
很懊惱

為什麼我今天沒帶相機ㄋ

無辜的眼神
迷人的吃相
優雅的奔跑
天ㄚ
誰能不愛她
她可以跳超高的喔
而且很喜歡小孩喔
超溫柔的
我想帶她回家ㄝ
怎麼辦

台長: ♫FrEnCh VaNiLlA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