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3:10:0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5 北鼻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網po文章了...

先補上北鼻生日好了...


今年北鼻生日是星期四,因為怕當天不能太早下班,
所以就提早我們的計畫:電影+大餐

星期三就去看鋼鐵人了...還不錯啦

北鼻的生日禮物雖然早就買好,也送了,(鞋子加粉貴的枕頭.)

但我還是想再送個小東西,想來想去,買個射飛標的好了...之前北鼻有提過想買..

結果為了買飛標差點趕不及8點的電影...還好還好...只是沒時間包裝...><”


生日前一天,也特地交待北鼻弟幫忙買蛋糕..白木屋的禮卷..哈

生日當天..吃原燒....北鼻公司五一勞動節送的禮卷...呵呵..

我還特地上網印了入會禮跟生日禮...多送了二盤肉呢...
可惜忘了拍下來...因為整個粉忙...因為要烤肉...
吃到後來真的吃不下了..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的..
但因為多了那二盤...果然粉飽...

跟我們同時進來的隔閉桌..都吃完甜點,聊完天閃人了... 我跟北鼻還在烤...
可見肉有多麼的多....

就在我們好不容易烤完肉..開心吃甜點時....居然上了冰淇淋....傻眼ㄝ..

忘了通常貴一點的餐廳會送啦

但是,重點來了...服務生送上來後..說要唱歌,我說不用吧...
但服務生居然說一年一次...
那...就好吧...

二個服務生..而且都是男的,在幫北鼻唱生日快樂歌..還中英文各一遍...
讓北鼻一直說這間真的是賣服務的....哈... 有用心...



吃飽飽回家後...我的小禮物上場了......北鼻說..送這個好...
哈...玩完後.......

北鼻生日...最後驚喜...蛋糕上場.............


不過好甜的蛋糕呀....

台長: 喵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