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7:36: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高鐵..彰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下午真的殺去彰化了...........電子商務的老師居然沒考試,
不然我們星期六就可以回去了說......老師若不考也要先通知的咩..

跟北鼻第一次一起坐高鐵...不過我粉餓,硬是買了個咖哩飯在車上吃.
整個車箱都是我的咖哩味...哈

有了高鐵真的快多了....超快的........
雖然後來北鼻跟他老哥沒喬好約的地方...花了點時間..而且老娘的頭不知在
痛啥可能太早起吧....
痛到受不了..所以只有北鼻一個人跑來跑去...辛苦了..
因為我痛到也只能坐著而已...

到了北鼻家...吃了好吃的牛排...
這家牛排居然週休三日...還漲價...超扯的..
但北鼻超愛吃...從小吃到大的..

吃完...本人真的頭超痛的..洗了澡就睡了..

好像到人家家裡也是要應酬的哦...
ㄟ...
我有應酬一下..但沒撐多久..
北鼻說接下來的他一個人就ok啦..所以我也領命告退啦..

重點是隔天是6點半就要出發ㄝ......要休咧...

所以我粉快就躺平了...........呵..

感覺出門玩也是粉累的..

台長: 喵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