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6:36: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11 to Wang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整理我的桌面資料夾,突然發現這個檔案...
想想應該要PO上來....回憶咩............

下面是題外話...呵...
TO My Dear 王媽:
有時想想妳現在人在紐西蘭..這感覺就好妙哦...

不能像以前一樣,經過你家時,就打給妳叫妳出來聊個天...
不能像以前一樣,熊熊想約大家出來吃飯..就叫妳一定要出來..每次打電話時..就覺的少打了個號碼...

不能像以前一樣............唉...不過人總是要長大的..呵..


最近去上課上的粉累時...就會想到之前我們常去的南機場夜市..

有時下課走在西門丁..就會覺的若是以前的話..現在早就叫妳過來..喝咖啡了..

不過...想完就會醒過來...妳在那粉遠粉遠的紐西蘭...

老千說11月去哦...希望今年11月,我能po上我人在紐西蘭跟妳的合照..呵..




下面才是檔案的內容...有空再把照片補上來..
生日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464497/2499293

聖誕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12379/909823
(PS:這文字檔,是一開始老千在找網址時,打的, 就是上面那幾行...後來在燒片時...看到這檔案...想說也是要留點說明...因為檔案都在我家的pc裡咩..)

Dear 王媽
生日快樂哦..想妳ㄝ..

上面的網址是老千去網路找的,現找的哦...還是熱的..就是MV裡的配樂啦..

MV裡有我姪子唱的生日快樂歌,順便也把檔案寄給妳啦...
(注意聽哦...他生日快歌都是同一句...呵....可愛吧...)

後來還有補個...番外篇...這檔名是俊賢取,妳應該知道他MSN的ID也是叫番吧...所以粉貼切啦
ps:他硬是要把他一歲大的姪子介紹給你看啦...



下面是要講MV的內容哦...所以妳先看完MV再來看下列的內容...........


















一開始,我們真的還滿混亂的...因為只錄一次,粉緊張...呵...

大家真的笑到不行

錄好後..我們大家重看了一次,都在找BUG

BUG1:小紅說我一開始鏡頭放太前面了..
還好後來老千有把鏡頭拿起來,重放...畫面才好一點

BUG2:片頭有看到我的大屁屁閃過嗎...因為是我按開始的.....真琳說我還是閃不過..殘念呀..

BUG3:接著...BOBO說怎沒拍到她的臉..
PS:因為一開始我在喬鏡頭時..就知道照不到她的大頭了...我想還是別照她的大頭嚇妳..免得妳看不下去...
我的選擇應該是對的吧...

BUG4:仔細看哦...何時真琳才會發現,她把字拿反了.....

哈...但是沒辦法,不能重拍了....


參與人員:
C哈幫:喵a,老千, 真琳,小君,小紅,bobo
以上人名排序是依學號順序...


幕後製作群...

美術指導:小紅
音樂編制:老千
MV串場:BOBO
秀導:喵A
美工人員:真琳,小君,BOBO



特別感謝:

感謝番弟借給我們上萬相機所拍的好畫質...
PS:他可是考上台大研究所哦...利害吧...


俊賢說我們粉有創意呢....
希望妳看了也是笑到不行....
別太想我們ㄝ...明年等我們去找妳哦..

喵a 2007/12/11 am 12:01
ps:打完上面的字,剛好過12:00了...生日快樂呀...>O<
附上照片哦...有照為證..嘿嘿..

台長: 喵a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C哈哈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小C...(是這個違嗎)哈
此分類上一篇:小C 茶餐廳...王媽出國前夕..紅姨作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