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0:59: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旅_迪士尼(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來的第三天了..
天氣:冷冷

去了香港3天2夜...
呵..
重點是去了迪士尼...
第三天去了迪士尼...
我覺的還不錯玩ㄝ...所以就先寫第三天好了..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加上又是星期一..所以人還好..沒有多到粉可怕..
我們排隊沒花到超過15分鐘的..有的更是排不到5分鐘..
所以我才覺的不錯玩啦...
雖然有人說香港的迪士尼小..
但我覺的我比較喜歡小一點的啦,不然,一天根本玩不完..要到下一個玩的地方又要跑粉遠..我覺的粉累ㄝ..
雖然沒啥人..但我們還是沒有玩完全部..
因為我們7點多的班機..所以也沒看到煙火...
不過也好啦..說不定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

PIC:跟米奇米妮拍照也是要排隊的..

這次拍了一堆照片..我在考慮要不要去弄個無名來玩了..這樣照片比較好整理呢..

台長: 喵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