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0:44:02|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人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第一次不開心(滿1個月了)
天氣:有看到大陽了
人物:易怒喵&裝死的北鼻

怪怪的.......我又開始了...耍任性....

只因為他沒事先告知一樣小事...莫明的覺的不受重視......

難倒是好朋友快來的關系嗎???..女生就是這麼麻煩....^^"

他發現我不爽...也是低聲下氣要求和...

有時我覺的是男生太可悲太賤,還是女生愛耍賤........

好聽一點是因為"愛"咩..

難聽一點就是犯賤..

我也知道我在無理取鬧...但就是受不了..

當男生習慣了這一切..就覺的理所當然..

我活該倒楣要伺候你嗎?

該死的大男人主義...那..我就讓你見見所謂大女人主義..

PS1:心情好一點點了..果然還是需要一個地方發洩一下..
不爽的感覺..滾開.
PS2:差點忘了開這站台的原因..是要記錄令人開心的事...剛在大便想了一下..好吧..他半夜去拿大棉被給我蓋..算是好事吧..

台長: 喵a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