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2:23:24| 人氣1,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

謝謝紫喵咩咩讓我再度接觸到CADEVA的產品
 
上次的CADEVA裂紋指甲油我玩得很開心呢!
 
這次要試用的是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
 
包裝瓶身好水晶的感覺設計有高貴華麗的FU

一整個基礎系列的感覺彷彿置身宮殿理的貴族般華麗

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是潔顏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我注意到瓶身兩邊貼的不一樣...乳...液...
 
一邊寫卸妝乳一邊則是卸妝液...建議標籤貼一致
 
這樣消費者口耳相傳時才不會混淆以為是不同產品

CADEVA卸妝液瓶身標籤有標明成分還有製造與保存期限
 
信箱有接獲CADEVA官網搬新家的訊息搜尋很容易找的到

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按壓頭的卸妝乳出口是小口徑的
 
我喜歡這樣小口徑的出口可以讓我很輕易掌握卸妝乳用量

彩妝什麼東西最難卸除?我感覺是睫毛膏跟油性口紅
 
尤其是睫毛膏除了溫水卸除那種其他好像都蠻難溶解的
 
現在來試試看幾款彩妝用CADEVA卸妝液的卸除效果囉!
 
彩妝品由左至右~睫毛膏.眼線筆.珠光眼影.油性口紅

按壓出適量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於彩妝上
 
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質地像清爽型保養乳液般

雖然試用蠻多天了但鼻子過敏的我還沒聞到味道過
 
所以對於味道方面暫時無法分享唷!請見諒嘿!!!

CADEVA卸妝液還蠻適合當按摩油的好好推哦!
 
在手背上輕輕畫圓按摩約15秒彩妝幾乎都溶解了
 
平時在臉上卸妝時因為成分感覺溫和所以會多按摩幾下

CADEVA卸妝液對睫毛膏與油性口紅卸除力很好
 
卸妝後用化妝棉很輕鬆的就擦拭乾淨了
 
用在臉部肌膚卸妝也可以先用清水沖洗一遍
 
但因為成分油性含量較多卸妝後還摸的到油油的
 
所以卸妝後還是必須用潔顏乳再洗淨一次唷!

看得很清楚用化妝棉卸妝擦拭後有油亮的感覺

用潔顏乳清潔後洗淨就很乾淨清爽了
 
其實我蠻不習慣過油的卸妝產品
 
可是市面上很多卸除力好的都是油性的
 
我也知道這樣才能完全卸除難搞的彩妝
 
不習慣的另一個原因是油性的容易造成粉刺
 
在試用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這段期間
 
我有特別注意卸妝乳對於長粉刺方面的反應
 
觀察結果並沒有因此讓下巴或鼻翼長粉刺哦!
 
CADEVA基礎系列卸妝液整體的試用過關!!!




台長: Vanessa
人氣(1,1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漾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SARCHY賽姬晶鑽水潤澤唇蜜★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CDNE 裂紋指甲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