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00:45:08| 人氣1,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ERH危險身體乳NO.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H危險身體乳NO.14★
 

我參加了ERH粉絲團的危險身體乳試用活動

很棒唷!可以自由選擇要哪款香氛的身體乳

我選擇的是ERH危險身體乳NO.14草本花香

ERH危險身體乳NO.14★

假馬齒莧萃取、古布阿蘇果油、北美聖草、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玻尿酸、水芹萃取

草本花香

小蒼蘭、紫羅蘭、天竺葵的香甜花香,甜蜜芬芳的百合、

可人茉莉及鳶尾花疊上昂貴的麝香及珍貴琥珀的魅人香氣,

孕育出富有層疊感的神秘誘惑和浪漫。

外包裝紙盒盒蓋上是ERH很典雅的LOGO壓印

很像中世紀歐洲信件往來別具神秘感的臘封印

內外包裝都有詳細的標示製造與使用期限

按壓的壓頭幅度細長的設計我很喜歡

剛洗好澡的時候手比較濕滑使力上很輕鬆

大小合宜的小圓出口可以在使用後順著手掌撫過不會滴落

白色乳狀的ERH危險身體乳NO.14甜蜜的香氛瞬間擄獲我

擦在身體上細滑好推勻延展性優吸收的速度我也很滿意

剛開始的香味比較濃郁持續到就寢前仍聞的到淡淡的香氛

熟識的朋友知道我鼻子過敏常聞不到味道

我持續一個多月天天使用ERH危險身體乳

總算有遇到鼻子稍好聞的到香味的時候

我好愛ERH危險身體乳NO.14的甜甜香味唷!

感覺每天浴後的身體保養真是一種享受

而且隔天起床後觸摸身體肌膚還是很柔細

冬天的乾燥這一個多月以來對我的身體沒造成影響

因為我選對了身體保養乳讓保濕滋潤持續不間斷

對於身體上較容易感覺粗糙乾燥的部位我會加強護理

例如膝蓋部為我也會用ERH危險身體乳NO.14加強按摩

當然還有手肘與腳踝需要特別加強照顧的地方

我每天都會用ERH危險身體乳好好的呵護唷!

啊))))))有兩瓶))))))這裡還埋了伏筆呢!

不要誤會是ERH小編偏心給了我兩瓶試用

ERH危險身體乳NO.13是我自己買的啦!

樂天市場有特惠價的時候我搶購了一瓶

★ERH危險身體乳NO.13★

假馬齒莧萃取、古布阿蘇果油、北美聖草、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玻尿酸、水芹萃取

東方木質香

底味溫暖沉穩的廣藿香及巨大珍木、充滿陽光氣息的柑橘及香草香調、

剛中帶柔的天竺葵香氣,喚醒妳前所未有的性感魅力。

兩款ERH危險身體乳身體乳最大的不同就是香氛

其他吸收度與保濕潤澤在我使用上沒有太大差別

但光是香味方面就足以令人感受到不同的心情

我感覺東方木質香NO.13也蠻適合男性使用

我有幫我家哈尼擦啦!討厭乳液的他居然也不排斥

這要歸功於冬季乾冷的天氣讓他開竅了.呵呵...

面子重要身體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唷!

我是一年四季都擦身體乳的勤勞熟女

當然在不同季節會選用不同質地的身體乳

冬季保養本來都偏重於較厚重的乳霜類

今年使用了ERH危險身體乳之後

我發覺輕透型的乳液滋潤度也很棒

就算身體擦拭很乾也一樣好推勻

現在就差NO.17清新雨林香還沒用過

愛的呼喚))))))ERH小編))))))

什麼時候NO.17有特惠價呀!

讓我補齊ERH三個漂亮瓶子吧!

最後小露香肩秀一下勤勞保養的成果

ERH危險身體乳...真是棒!!!

ERH 374系列~

ERH374危險身體乳,讓你的手捨不得離開吹彈可破、絲綢般滑嫩肌膚的自己,愛自己,就這麼簡單!

ERH 374危險身體乳系列提供現代女性一款具有匯聚能量、放鬆自我、療癒心靈,創新兼具香氛及功效的身體乳。含有7種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認證有機精純植萃,提供最自然、安全的保養呵護。

ERH 374危險身體乳,能深層滋潤肌膚,保濕水嫩一整天,增加肌膚調節自癒力,所有膚質皆適用,尤其嚴重乾燥脫屑、暗沉老化的肌膚,使用一週後,肌膚的滑嫩光澤絕對讓你驚訝讚嘆!

添加7種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認證有機精純植萃,能舒緩修護乾敏,不會引起紅腫、搔癢等過敏,易過敏肌膚皆都適用,給肌膚最天然安全的呵護。搭配多款精油,舒緩放鬆你的身心靈,性感香氛持續縈繞,低調不著痕跡的散發自信誘人魅力。

鮮奶油般的柔潤質地,輕柔好推展,不油不膩易吸收,深層修護又清爽舒適,同時不會致痘,背部、手臂、大腿等處易長小粉刺或痘痘者絕對適合。

台長: Vanessa
人氣(1,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舒妃雨林賦活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TAIYEN BEAUTY 歡慶百年體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