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1:47:58| 人氣2,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nessa★je沙龍~EPO親水潔膚晶凍★卸妝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沙龍~EPO親水潔膚晶凍★

 
產品說明 :
‧富含橄欖多酚,卸妝同時深層潔膚能徹底清潔附著在毛孔中的油污及髒污。
‧適合所有膚質,尤其時常化妝或油性肌膚更應經常使用。
‧徹底卸除彩妝及污垢,軟化角質,細緻膚質。
‧每晚或清潔前使用。
容量: 120ml
衛生署妝廣字號: 第 9807113 號
 
我想很多經常上妝的水水一定跟我一樣
 
時常在找尋潔淨效果好的的卸妝產品
 
只要是關於卸妝油.卸妝乳我都很有興趣
 
這次看到je沙龍有EPO親水潔膚晶凍我更是躍躍欲試
 
因為EPO親水潔膚晶凍是更清爽的質地很令人心動

收到卸妝用的EPO親水潔膚晶凍

是全新的清爽配方唷!

製造日期是今年產品還很新鮮

晚上洗澡前就先來試試看EPO親水潔膚晶凍卸妝效果

眼妝的部分卸妝通常是比較麻煩的
 
因為有眼影還有比較難卸除的睫毛膏
 
有些專門卸除眼部彩妝的卸妝油我用的不太習慣
 
我是比較過敏的...試過很多款都會刺激眼睛
 
現在就來試試看EPO親水潔膚晶凍的效果

EPO親水潔膚晶凍的果凍狀質地按摩時細滑好推
 
在輕輕按摩眼妝與臉部肌膚之後用化妝棉擦拭
 
眼部卸除效果還不錯耶!未用水清洗前就蠻乾淨了

臉部的底妝也很輕易的就卸除乾淨

看到~水洗後搭配EPO抗敏潔顏霜清潔效果更加倍
 
富實驗精神的我當然要好好試試結果是否屬實囉!

我在使用EPO親水潔膚晶凍卸妝後用清水先沖洗

然後就用EPO抗敏潔顏霜按摩清潔卸妝後的肌膚

EPO抗敏潔顏霜只要取一粒花生米大小

加少許清水就可以搓揉出保濕泡沫

胺基酸潔淨保護肌膚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

洗後很清爽保濕的效果又好所以我很喜歡

EPO親水潔膚晶凍搭配EPO抗敏潔顏霜
 
卸妝+清潔...洗後臉部肌膚非常清爽又潔淨
 
EPO親水潔膚晶凍富含橄欖多酚深層潔膚
 
EPO抗敏潔顏霜神奇保濕泡沫讓肌膚維持水嫩
 
兩者搭配使用真是絕佳組合...效果很棒唷!

je沙龍購物折扣再折扣最近優惠活動蠻多的

除了滿額禮之外還有即時網路線上美容諮詢

看了以上試用分享若對產品想更進一步認識
 
請至je沙龍官網查詢http://www.je.url.tw/je/
 
 

台長: Vanessa
人氣(2,05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漾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Vanessa★曼瑞奇蒙 絲透光淨白防曬乳★
此分類上一篇:Vanessa★LSY 林三益 粉底刷 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