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23:44: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懷疑呀... 第二篇在前幾天姑奶奶我傳送不出... 竟然在一瞬間消失ㄌ!!
算了..... 但始終悔恨!!

我想替所有天平座的朋友伸冤(最少是我身邊的天平朋友們)
一般人對於天平的看法.大慨只有俊男美女和愛名牌的印象..(其實也還好)
對他們的個性和感情觀.. 一般而言活潑外向!感情方面更是認為天平座的是箇中好手.其實並不然!!!
天平座..真的是很公平的!尤其是在人前永遠活力四射之外;在人後也不忘徹底的享受悲觀的情緒... 獨自舔著自己的傷口.對於感情方面更是執著.極盡倒貼.很放不開重感情ㄉ!!
ps:這只是我從周遭5.6個天平朋友中得到的小心得.. 不認同的朋友還請見諒!

我這幾天也很低落.在稱子的兩邊.我好難抉擇.不管選擇那種情緒.選擇那種決定... 更無從選擇當那樣子的朋友或人.
對!或許你會說就當你自己!但.."自己"是啥?!我真的不懂!完全率性行事對嗎?完全為所欲為對嗎?... 對也不對?!

我站在稱子的兩邊.
卻始終無法找到平衡點.

我遊走在稱子的兩端.
卻始終像盪鞦韆似的搖擺不停.

我不想站在稱子上了.
那我該怎麼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