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2:46: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好玩的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凶三萬尺"光聽片名就把我嚇死了,膽子特小的我,今天也豁出去了,陪多拿匙和高C一起看這種我從不敢看的片種。
玄疑而又帶驚悚的電影,都是我最怕的,不過看完之後發現原來是還好耶~幸好我的心臟承受力夠強,不然真的嗚乎哀哉了!!
看完四點半出來後,只不過是大約六點而已,可是天色已經黑了,我們三人又在巴士站呆等了小久,親眼目送一輛輛擠滿了人的32路車越走越遠......因為我們想要去美食節,所以最後還是多拿匙有辦法,我們坐一點也不擠的28B車,然後在觀光塔(南灣湖)對面下車,迎著嗖嗖的海風一步步向目的地進發了!!
終於到達了美食節的陣營,看到了高C的家人,嚇了一大跳喔!她的妹妹-一個10的小女孩竟然會長得比我高??(或者是差不多吧)太嚇人了吧?!?!
然後然後......就到了水坑尾跟花姐,Pauline會合,就一直逛逛逛,逛到幾乎全條街的店舖都打烊了,我們才坐車回家!!
好充實的一天喔!!儘管John的作業都還沒做,我還是很能盡情享受今天耶!!
**********************************************************************************晚點的時候~跟一頭老豬,先聊電話,聊完之後在MSN又碰到了,然後又是一直聊~~呵呵!!一頭蠻好玩的豬!!

台長: 胡思亂想a雲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