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1:32: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南灣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早早的補完習,可是離開補習社時,天色早已全黑了。
步出"小太陽"的大門後,還挑逗了可愛的Isaac一會兒,他也正在大門等他那對天造地設的父母來接他回家!!真是好可愛的一個小家庭!!
坐在索尼亞的身後,享受著清勁略帶點寒意的晚風......我不停的打噴嚏!!掃興極了!!
後來~到桃子買了我最愛的芝士蛋糕和泡芙,又騎車(當然,我是被載著的)去到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下面的甲板那裡,面向著南灣湖,吃著最愛,看著噴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感受著直達頭皮的幸福感覺,享受極了!!湖面上倒映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象征著澳門越來越明顯的繁榮進步。晚風輕輕吹,湖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讓人有一種不忍心打擾這種美的感覺!澳門真的是一塊寶地耶,沒有天災,又鮮有人禍!
發掘了南灣湖這個好去處,以後想要看海就不用去到黑沙那麼遠了!!雖然在祐漢也有一個海皮,可是,總是少了那種浪漫的感覺~~呵呵!!這夜不禁又讓我想起了那段咸豐年前的puppy love,雖然早已入棺蓋頂了,可是,真的享受過,也真的愛過。縱使只是曇花一現,也用了它最美最燦爛的方式來讓我記住了那一刻!
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總愛話當年嗎??還是因為潛意識裡讓我覺得不會再有下次呢??............算了,不管他了!!
以後我有車,也可以隨時自己騎車到南灣湖嘛~就不用這般戀戀不捨囉!!不過,真的很感謝索尼亞帶給我這麼幸福的感覺!!朋友總是最窩心的,知道我的煩惱,想盡辦法來為我排憂解難,人生有知己若此,真是夫復何求呢??

台長: 胡思亂想a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