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2:52: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札記4】都是MSN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依賴MSN了
以為人與人的聯繫,
只要輕鬆的打了幾個字
再按下ENTER的按鈕
就可以永遠的保持聯繫

3/7進了新公司
被告知無法使用MSN的震撼
足足讓我不平忿了一陣子
「我怎麼對外聯繫?」
「我發生什麼事都無法告訴別人..」
我.....

有些人只會在上班的時候上MSN,
回家是連電腦都不開的,
這也表示,
我只要在上班時不能登入MSN,
就可能永遠也找不到他們了

那是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也可以解釋成我在坐社會監,
當你有話,
卻不能對別人說時,
心中的不安全感便會逐漸的擴大

這樣
換個角度想想
在MSN沒有的時代
我是如何過來的
那...
打個電話吧!
(其實更駝鳥的做法是,
不能上MSN
那就上Yahoo Messenger吧...)

台長: 櫻桃果醬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