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39:58| 人氣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境美麗的歌-HEAV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濱崎步

你最後的微笑 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因為是那樣的美麗 令我忍不住流出淚來
那一天 想必你我都墜入情網

我們互相尋覓 有時候迷失了自己
現在終於找到彼此
無論最後是什麼結局等待著
只能稱作命運

你出發前往的那片天空 有溫柔的星光照亮了我
陪在身旁心愛的人啊 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們還沒看過的未來 有這麼多留在這裡
陪在我身邊心愛的人啊 哪怕跨越了時空改變了樣貌
我們還沒看過的未來 會留在這裡
請相信我心愛的人啊
你一直活在我心中
所以今後無論再過多久
永遠都不會說再見

那一天 想必你我都墜入情網

台長: 小夜‧蝶
人氣(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聽不厭的歌-只想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