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2:52: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時
我只當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
他是個非常體貼的天秤座
很照顧我
常在晚自習時
跟他在樓梯旁聊天
常跟他一起逛街
一起去補習
記得..
他要打電話到我家時
還會先找個女生來應付我媽那關
所以我媽也很熟他<被抓包過..>




曾經
很喜歡他
每天想的都是他




高中時
大約一學期會出去見一次
看個電影
聊聊天..


上大學後
很久沒連絡了
上次
在MSN聊了2個小時
以前好朋友的感覺完全走味
覺得有點失落...

現在
看他的交友
他每天的日記
都悶悶的
看他為了前女友傷心難過了半年...
心裡也跟他有股莫名的悶
不過
我也說不出安慰的話來
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了解的...
只是過去
你了解的...也消失了



我還不想跟你說再見
希望你
能好好的跟我聊聊

我不敢對你說這些
也許
我只是自以為是你的好朋友
這是我最害怕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