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1 00:12:24|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某個不知所云的天氣裡﹐被之前的同事邀去了飯局。我試探性的問了問:「裏頭有誰?」同事嘴巴像含滷蛋似的﹐咕嚕嚕地唸出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的三個字﹐只記得她姓謝﹐是個女的。

  「姓謝啊…」我沒頭沒腦地冒出這句。

  沒有多久﹐妳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裡﹐有一句沒一句地跟我說著。老實說是十分驚訝的﹐驚訝著妳的出現﹐妳的笑容﹐妳的一派輕鬆,好似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爭執那般。但這卻令我內心著實惶恐。沒有錯﹐惶恐。

  然而更出乎意料的﹐是妳也邀我出席飯局。『是共同的朋友吧。』妳沒來由地說了這句,但我努力搜尋過去與現在的記憶﹐腦海裡完全沒有過這個名字停留。只見妳仍是沒有重點的說著﹐直到另一句話的出現。

  『我們一起去吧﹐我去接妳。』

  頓時間我忽然不知所措了起來,看著妳篤定的眼神。有多久了?有多久我們沒這樣好好說著彼此的近況?有多久妳沒這樣對我侃侃而談?有多久、有多久我沒能像現下這般看見妳了?

  時間走得很慢也很快﹐令人摸不著頭緒。就在外頭是午後般涼爽的溫度﹐妳驅車出現在我眼簾。如同過去的記憶般﹐我開了車門﹐坐上久違的副駕駛座。看著妳的右臉﹐專注開車的神情﹐我不由得笑了。在心裡暗暗懷疑這究竟是真是假﹐如果是夢﹐那能不能讓我持續地睡著﹐不要醒來?

  就在我第二個笑容浮現時﹐眼睛微微眨了。

 

 

 

 

 

 

 

 

 

  這究竟是夢。滿足到不行的夢。

 

 

台長: 17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
horrible.
2012-12-08 01:2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