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2:39:27|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阿轉 / 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醜陋美麗
那也是我們的,曾經





帶著相機,像個孩子一樣
我在國小的某隅捕捉那向晚的風景
帶著我的歌,我的記憶

彷彿就似昨天一般
很多的回憶,深刻的烙在心裡
卻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曾經牽著手,說著小秘密
曾經擁抱過,安慰著你我
曾經凝視過,彼此都不語




然後,我又想起了火車的聲音
以及我在一旁等待著時間飛逝的苦澀





詞:姚謙 曲:曹登昌/黃慧文 演唱者:蕭亞軒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也因為是插曲,是曾經
所以我們更要懂得,珍惜

台長: 17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