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7:51:1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今天是母親節










其實今年 本來是有計畫的
為什麼說”本來” 因為現在計畫泡湯了
為什麼說”泡湯” 因為我存的錢飛走了
為什麼會”飛走” 你/妳在說廢話嗎

當然是「花掉了」
p.s 請用想像力把上面那三個字想像成42點大的字謝謝(眾踹)





老妹說晚點要去土城慶祝母親節
好像還要跟老媽的幾個朋友的家庭去吧
應該是吧 恩





昨天去高雄新堀江的時候
我們在一家肯德基裡頭吃午餐
剛剛好那家店有母親節寫文字的活動
於是我在離開的時候寫了一段話

寫了什麼我不想去轉述
反正就讓那幾個有看到的人知道就好
或許他/她們會覺得我是個不孝的孩子
但我很誠實的講出我的感覺 因為老媽說要誠實
所以我不虛偽的寫出什麼媽媽我愛妳阿妳很漂亮阿那些好假的話
不過 如果我媽身材變回四年前那樣
說不定我還會跟她說”其實妳整體身材還不賴”這句話










母親節 明年再慶祝吧

打死我都不要像我妹那樣親她的臉一下 噁斃了



後記:

覺得我是個臭三八死小鬼的話
請儘管到留言版去投訴我謝謝

至少我很誠實 問心無愧

對了 我不吃家人口水的!


台長: 17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