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0:58:1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 失去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著 快飛起來了










用手托住腮幫子
今天又是慵懶的一天
兩隻腳交叉互疊
發現我早已恢復自由

微風中帶點溼度
我還不是很習慣這邊的環境
為何有妳在身邊
我總會很快習慣身邊的陌生

窗外一切的美景依舊不屬於我
原來妳的所有也終將不屬於我
什麼時候我才能獨自一人承受
什麼時候一切才不會撲溯迷濛





回想著過去一點一滴
試著抓住現在的自己
應該從哪裡開始做起
理智被心思擾亂頭緒

跳出窗外逕自走向防波堤
一陣咳聲感冒又更加重了
雖然醫生說我不能再吹風
但唯能如此才能再度清醒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那如果真的沒有妳 那是否會有現在的自己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很想知道現在的妳 心中不斷浮起陣陣漣漪





靠海的天氣似乎不是那麼穩定
茫茫的霧由海邊向著內陸吹起
耳邊不斷響起所有關妳的氣息
只能不斷調整呼吸 不去在意










現在的妳 心中是否還有我殘留的身影...


台長: 17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