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7:34: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阿飛跟小蝴蝶有好幾組

【最近這一代掉進藍色蜘蛛情網的是宋美齡
吳的吸盤手會把她的眼睛摸成那樣,其他幾位負責把她的厚嘴唇弄出來(她有點像那位美國媽媽,被他們一起弄到瞳孔放大)

後來,連宋美齡的小孩都不喜歡她(東方女性沒有注重情慾的)
被那樣設計的宋美齡,可能『性上癮症』的學名會影響;他們說,她就像吸毒一樣

那些男生都只燒一半,還有一半要她自己處理
宋美齡進入他們之間變成臥底
宋美齡跟我一樣想要用酒放鬆,酒裡面下藥;她也會設計除掉那幾位管理者,就不會有人再受害】


【以前去旅遊的郭襄,外遇對象是吳;跟大姊一樣/她們變成好朋友
小阿飛跟小蝴蝶有好幾組

連我也要去找小阿飛
都是因為你不行,我才要去找別人;她們教我每個男人功能不同,用他的功能就好,怎麼會變成那樣對話?】

郭襄到我附近演很會尖叫的嬰屍,通常對墮過胎的女性演
我有花錢做過祭改了,怎麼還會有嬰屍尖叫?

她們都不是第一層的女性,會搶第一層的女性


旅遊行程是吳拿下來,2014年張國政跟我先幫他調查
張國政可能是吳的下屬


【Q:為什麼連蔥餅婆婆都不見了(郭襄會煮蔥餅婆婆的味道,上次的芋仔粿) @@】

寫網誌,跟對路邊行道樹、有貓的店、很像板橋夜市的店的關心,一直都是這樣
他們要跟著我鬧,我也無能為力,鬧到後來,什麼店都沒辦法吃(我喜歡吃的東西,一定會不見,從小就是這樣;連吃泡麵,那種泡麵都會不見)

他們的解釋,我一定要換別的東西吃,我一定去習慣我不習慣的口味
大人就是那樣賤,為了他們的目的,他們什麼謊都說得出來


寫日記是他們要我養成的習慣,等我習慣用日記紀錄心情,他們就一直搬網誌
每個都貼在我背上亂寫,寫完後用他寫的東西來指責我

當初寫日記,是對習慣跟信任的朋友說話,後來他們的人生都沒有時間聽我說話,才在網路上寫日記
他們像是破壞其他人的媒體一樣(這是大人說的),來破壞我的網誌

有的媒體開始一個人作業(孫大偉,他們也批評過他),我的網誌也不用員工,他們就鬧個不停
他們的媒體這麼強勢,其他媒體連一點生存空間都不能有,那就乾脆換掉管理者;所有行業都一樣,有那群管理者在,大家都沒有生存空間


不用再跟小孩建議,剛搬出俞爸家,怎麼又回台北市工作;會不會很尷尬?
台北縣市,從2015年就沒辦法正常工作的小孩付不起房租(一共5年,上班只上1天,一年上班不到30天)

大家要帶著小孩改變,全都中斷了大約10年,從2010年開始
二姊說的是對的,俞爸跟吳合作,假裝不合;再加上劉備(三巨頭,俞爸地位最高)

剛剛水煎包店的是吳,不是劉備,他本來就有打女人的習慣
吳是菜市場的菜蟲,媒體又把他說出來


俞爸跟吳都會壓讀書人或老師,莉莉是歐洲中產階級教出來的小孩
那群老師本來在SOGO帶歐洲團隊進入頂好商城,後來章先生出事,頂好商城的貨出不掉
(章先生可能1999年納莉風災就出事了,他身上開2個洞;他幫歐洲人就會破壞市場
那幾年,莉莉常常在敦化南北路上班;敦化南北路的幾位管理者,可能都出事了
敦化民生/SOGO商圈/敦化信義,除了SOGO商圈,其他幾位都沒有人認識,消失也沒有人會知道
他們底下的人還在,沒發現那個頭是假的,大部分的人更不會發現)

2014/1-3月,莉莉在延吉街附近的款款服飾工作,頂好商城的歐洲人本來要把他們的衣服拿到莉莉店裡賣,剛剛進貨,莉莉就說要離職(去酒店工作),換嚴凱泰的女配進去銷售



【陳御中還會測試,我生母是真的還是假的
早上才會排那齣戲,要大家誤會張國政,因為我生母如他的父母

我要幫吳的忙,也不會那樣演戲;難怪人家得到重用,他對管理者都很用心,連俞爸都這樣覺得】

台長: Vivia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