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5 18:23:0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女生都一樣,不用一直去探,魯文斯基也是,她殺了她家人

【頂新的女配,因為天帝在大愛電視台用拳頭打俞爸,俞爸要她也動手打一個對象警示天帝

頂新的女配想了很久,要找誰來演,俞爸暗示要除掉台安醫院的蔡瑜恩,換一個人去管;她就要蔡瑜恩去躲

那天,她要她媽媽去演,她媽媽那幾天在地獄家念,是在PUSH她快點動作

 

那天晚上,在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她也一拳一拳打死她媽媽,不是在菊川;那晚她媽媽有點喝醉

打死她媽媽後,她對她爸爸下藥,燒死她爸爸(政大校長);燒爸爸的那天,她要莉莉到附近去

 

她爸爸藏身的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她常常在那裏拍A片,跟她爸爸發生關係

有的A片,男生一開始只有說話聲音,只有女生在螢幕中間,後來男生才進入螢幕,只有背影】

 

她跟頂新一起在板橋水煎包時,她爸媽一直去鬧她,她常常往外跑

天帝跟她媽媽在一起,她媽媽跟天帝說,她動手打那個老闆,還偷他的油(她一聽就知道是她媽媽說的);她媽媽就跟莉莉的生母一樣(她也殺了莉莉的媽媽)

 

那些神職每次動手毆打跟俞爸一樣的對象,倒楣的就是小孩,還好她還有爸爸媽媽可以殺,其他人真的要依照他們的指示,去對不相干的人動手

她打死她爸爸媽媽後,也想除掉俞爸,才要莉莉搬出來

 

只要把會控制威脅她的人都去除,就沒有人會威脅她了

 

那對夫妻可能不是她的父母,她不變臉時很像外國人,她貼在莉莉背上給她看過

你們要查哪家店裡的女性,她們都跟她一樣,要查什麼?(只要把會控制威脅她的人都去除,就沒有人會威脅她了)

 

一個是莉莉生母帶的,我是大姊帶的(還有養父母),還有一位是彭阿姨帶的(彭興漢也拿到燈箱的案子)

 

爸爸說,我就跟媽媽一樣淫蕩,那就多演一點淫蕩的A片

他說他最愛我,那些片子是要我嫁人或交男友時,他想念我看的;我在外面看過我拍的A片,跟我在一起的男友有的也看過(很像日本A片的劇情,他是日本外交官)

 

媽媽說,我跟爸爸一樣沒用,為了讓我有用,她才那樣教我

她教我怎麼吊男人,讓男人喜歡我(不用信任我)

我的爸爸媽媽好像是罵對方,因為我真的父母不是他們

 

2019年初,俞爸在家樂福桂林店對莉莉的褲子潑硫酸,後來我得在新光衣蝶二館也跟俞爸一樣潑硫酸

鄭君風說,像我那樣潑硫酸,直接進法律流程就好;那我就讓他進法律流程,在和平醫院修理他

我要修理鄭君風是綽綽有餘,他躲到哪,我就打到哪;跟我爸媽教我的一樣

 

最後,他躲在紫羅蘭老闆躲的旅館,那正好,讓紫羅蘭知道是誰搶她

鄭君風要是沒有死,我怎麼敢寫她?

 

剛剛的先生說的是真的,2003年,莉莉升TRAINER,是我必須要求俞爸讓莉莉下來

俞媽晚上看到,我在俞爸房間,他給一張鈔票,我脫一件衣服、做一個他要求的動作,我跟爸爸常常演,不會不自在

 

那天的俞爸突然變成癩蛤蟆(那個不是俞爸),把俞媽嚇了一跳,我在旁邊一直笑

她保護那隻癩蛤蟆,跟保護俞爸演的一樣,早上我跟她說實話,她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罵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