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5 08:36:4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藥就是我生母,她在帶小孩學餐飲業的鬥爭管理模式


這家基隆信三路10號的廣海食堂,就在被下藥的川菜館附近
(他們刊登要找員工的廣告)
有點尷尬^^”

下藥就是我生母,她在帶小孩學餐飲業的鬥爭管理模式
她常常標示福樂街、康樂街,都是對我的母愛(為什麼那些爸爸不配合?吳就說,因為我沒用)
我生母是真的愛我,她沒有教我職場鬥爭,哈哈
她帶的人,不會鬥爭的,是屠殺的
(羅建國~你要寫幾次啊?因為其他人不好意思寫,沒睡過不了解)


前天我有到這家店旁邊,晚上吃的東西就被挖出來
(那附近幾家店都是他們的,他們在帶一個小孩餐飲業的鬥爭
那個小孩以後要帶大陸團隊)

為什麼宋克軍的團隊會推薦這家店?
在新昆明醫院旁也有一家合菜熱炒店,是東南亞團隊的
(東南亞被她們帶進台灣,她們要讓東南亞員工生存嗎?
還是台灣、國外團隊不讓東南亞有生存空間?東南亞女性很活潑
(我生母帶調整版,在華視節目中說東南亞跟國外員工為什麼同工不同酬?
以前的媒體都說東南亞會對雇主的工廠示威暴動
後來東南亞的工廠都移走,因為她們本來就要移走

陳啟禮、吳敦(宋克軍),有好幾位陳啟禮,要設計俞爸、馬先生,或德國

好像是因為東南亞餐點問題,東南亞在台灣都開台菜店
(之前那篇文章的司機不知道是誰,她讓東南亞也加入台菜市場的混戰,自己不擅長的
(有一位假的吳就說,做生意都是要賠錢、被帶著一直繞圈子的
我覺得做生意是一種單純的工作,要有團體單位保護做生意的團隊
要顧好一個生意很花精神時間,其實沒有餘力處理辦公室鬥爭;那些老闆的人員選擇,都是難度低的,例如吳
後來,難度低的會出現假的)

川菜/麻辣/臭臭鍋跟東南亞菜有點類似,但是川菜還是有市場
東南亞菜是口味被調到極左或右
因為調味料被調整過,不再用辛香、香草、食材調味,用調味料就可以

有的調味料研究很久,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那種調味料

希望不要因為這些提供的資訊,又腫眼睛、舌頭破(我生母的藥一吃舌頭就破,母愛真偉大),謝謝 ^^”

台長: Vivia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