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8 19:53: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姐的設計是他們的設計,他們累積的信任跟工作專業,全部受影響


他們說,負責控制老闆的,還有他們的財產處理人員
以前他們要我去金融資訊中心,我都不想去
因為那些理財專家都是高學歷,幫有錢人做事很累,可能正好讓他們跟著一起作業老闆的財富
(大部份男性不會真的相信發生關係的女性,把財富交給她們管理)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要來對我下毒
我也覺得有錢人很討厭,那幹嘛要幫他們做事?


就是,覺得有錢人很壞,掏空也無所謂的員工(就像設計吳,連武將都對著他打)
建築師安藤忠雄說,要幫助人要有錢

=================================
大姐的設計是他們的設計,他們累積的信任跟工作專業,全部受影響
那要怎麼辦?
(他們說這句是威脅,男生的世界是權力角力的世界
可是我覺得大姐是大家的遺憾)

難怪他們有的什麼都配合,還好我沒有做幕僚,以前覺得幕僚比較厲害
原來有這種風險,難怪他們不讓我做

老闆好像很信任我,但是其實我沒有社會經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原來老闆也做過壞事....=”=

台長: Vivia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