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11:18:3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後,我的感情關起來,二姐的感情還開著 上次他們諷刺





二姐也有透明觸鬚,剛剛他們再示範一次,她在台北車站下車了(2/29 PM10:50)
她也跟俞媽合作,好像是被誤導

地獄說我要接洗碗工作就接,俞媽前幾天說,我要接洗火車的工作就接
上次桃園捷運台北車站的清潔工作,是俞媽來面試

馬先生跟她利用亞太電信財務問題,由鐵路局接管亞太電信,再接鐵路局的管理權
二姐大學後,第一個男友是馬先生,難怪她越來越沒有自信,他説話會傷人

他們讓二姐跟她先生、女兒的相處出問題,再安排二姐到中部濟南大學、南部高雄大學跟馬先生約會
後來,二姐的婚姻就毀了
二姐的負面越來越嚴重,馬先生上次還用壓帝的Line電話說,妳讓她演一下,怎麼樣不忌妒
(2016年初,蔣中正也對宋美齡説過)

馬先生對我説的
30幾歲,是因為我沒有那些女生在意他,他不會選擇我
2010年小孩流掉,他跟俞媽一起安排,在綠島碰面期間,又跟羅建國碰面
2010-2012,吳跟我相處,馬先生或俞媽來説,因為我個性不好,不能生小孩
馬先生説,有另一個男人,那個小孩要怎麼生?

跟馬先生相處過的女生,應該個性沒有一個不怪
我還是沒有喜歡過他,二姐有喜歡他,因為他是第一個


###馬先生正常、不做下三濫時
是高高瘦瘦的長腿叔叔,每個小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
又會教我媒體工作(我以前想做,俞爸說不行)
賀田的業務比較賤(經歷Tutor ABC銀行業務、跟凱擘歪來歪去的業務之後)
馬先生每次都在我留在公司弄文件時,陪在我旁邊
附近還有人調侃,要不要你們2個做就好

我要寫的是,馬先生跟那幾位女生怎麼分階段騙到一個女生的心
那個女生一定不會只有他一個男人,還要綁住其他男人的心

我一直在觀察他們,我喜歡像俞爸的老式男人,像馬先生那樣的,一定有問題
沒有男性經驗、在女校長大,第一個就是馬先生,就會真的喜歡他

二姐一定也有變老(宋美齡說的要用力),因為她介意###

二姐可能也相信他們說,俞爸出事是假的
我也裝過身體不舒服,或是肚子痛,真的被打要怎麼裝才像真的

2003年後,我的感情關起來,二姐的感情還開著
上次他們諷刺俞爸附近的小孩,也會念到二姐

台長: Vivi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