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5 07:29: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蔣中正在松山慈祐宮旁,蓋了一個雙塔




蔣中正在松山慈祐宮旁,蓋了一個雙塔
蔣中正在基隆吐,後來基隆被下毒,因為他搶到淡水
(我也很不要臉,為了強化自己的立場,用對方的不利強化我的觀點)

因為明清兩代,我開始調整他們執政的問題,他就不具名地傳聞,說我是一下來就要管(他在7-11市政府店這樣説)
(因為我把他們想擴張權力的問題呈現出來
沒有想要擴張權力,一有機會就這麼有效率)

饒河夜市以前沒有教會,Homeless是什麼意義?
政治制度是我建立的,我不能調整?
貪汙跟被虐待一定要繼續

他們的藉口是,以前我干預他們的執政,他們也要來台灣干預
因為他們也是天地主要的管理者

他們才是我變成原子彈的原因,不是我附近的團隊
再把受傷的吳送給我,讓我炸開來

台長: Vivi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