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6 20:01: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尷尬的德國員工,以前美商的管理者應該有的是德國人,才會配合那些大姊點,發生關係

有的曾經被他們虐待過的人會想要報復,報復會讓他們越來越負面,最好是不要

【尷尬的德國員工,以前美商的管理者應該有的是德國人,才會配合那些大姊點,發生關係

他們問,要保護一家店,要跟幾個人發生關係?我以前好像有4隻,那也沒什麼

有的是照顧我的爸爸,有的是被虐待過的執行者,有的是被他們壓制的區域龍;可以幫助那幾種狀況的頭,我覺得無所謂

他們好像也要外國團隊也這樣做,很多執行者都是外國人,包括戰爭後回國的退伍軍人】

 

以前進入台灣旅遊的大陸人,第一批是德國員工,會買很多伴手禮

後來真的大陸團隊進入台灣旅遊,台灣的團隊就不讓他們消費,有的歐洲團隊可能會不愉快

 

我們分不出來,德國或大陸員工

難怪他們總是拿著保溫瓶做暗號,本來是德國員工花了錢,要收大陸員工來台灣花錢,結果被我們擋住

 

電視說,要留意像是章先生附近的人員,黃美倫好像問他們,你要養狗是不是?

宋美齡得罪那群宋慶齡,我跟宋美齡很像,她們對爸爸不好,我就不會喜歡她們

只要自己優雅就好,順便逼死一批去歐洲轟炸的零式戰鬥機,我從來沒有為了別人想要自己變好,那種男生很奇怪

什麼樣的女性,連那種男生都會騙,難怪那麼成功

 

她們以前是東方女性的典範

他們帶宋美齡去學開火車,她沒有出事,被燒掉的是蔣中正,因為鄧麗君也被燒掉

 

大姊在大愛電視台被壓在地上拍A片,因為鄧麗君也被她們那樣壓在地上

大姊就開始報復我附近其他女生,那些女生在她修理俞爸時,都是幫她的

 

他們那邊的人很難合作,你覺得她可憐(她們都會裝可憐),她們會突然攻擊設計同情她們的你,還問為什麼我不用拍A片

 

 

地獄的風打大姊巴掌,因為大姊打俞爸巴掌

地獄的風剛剛諷刺德國雷母,要小心他們又攻擊地獄的風

(德國雷母故意諷刺俞媽,但是俞媽是真的被用藥很乾;她們都是攻擊比較容易攻擊的人,我們聽不出來原因,但是被她們攻擊的人,有的會表現不喜歡她們

不知道她們為什麼那樣的男性,會像吳一樣,覺得那些女生在鬧情緒)


 

【他們把大姊、德國雷母帶出來】

下午(2/6),他們把貼在我背上的大姊,帶到基隆去,中間在七堵下車,再到基隆

二哥把大姊帶出來,跟著我們一起去

 

大姊加在啤酒裡的藥,喝了食道會變緊,可能也是嘔吐效果(尿液的顏色是鮮黃色)

 

另一個他們的頭德國雷母,在回板橋的車上,由馬先生帶出來,還有一隊他們的軍人

德國雷母假裝馬先生是德國,說想要我忌妒的話;德國是剛出現的爸爸,不知道要怎麼忌妒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德國雷母會針對我們說的話,說話回我們,她可能業務話術的設計者;她不知道哪個科學的項目專長,她的邏輯很清楚

教德國雷母老師的專長,是德國雷母的專長,好像不是我附近的長輩;我附近的長輩沒有那麼銳利

(彭亦芬帶的小孩是可愛跟精)

 

他們說電視台裡,可能還會有德國雷母的分身,假裝不是她去火車上那樣說話

俞爸家附近的全聯,都是德國員工,德國雷母要我去更遠的、德國雷母開的橘色家樂福;我家哥哥姐姐的先生太太,好像都是德國人

 

有的要假裝吵架,有的要假裝外遇,德國是軍事化管理

德國員工看到我的表情,是他們很尷尬,他們進入台灣的目的是要侵略

台長: Vivi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