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21:37: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他得罪很多人,很多人即使看到他的狀態,也沒有反應;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誰在虐待他,他們不敢得罪虐待他的人

蔣中正覺得,這次接近我的人故意諷刺他,演得很像以前的他跟鄧麗君
蔣中正說,我對醫押;被蔣中正念到的人,也心裏不舒服
以前我常常卡在,不同立場,心裡不舒服的大人之間
【我變成以前的鄧麗君,只是不用交際跟深入他們的團隊,因為我不擅長社交
鄧麗君後來臉越來越僵硬,她懷孕時好像變得很兇,她不想影響胎教
她生的是地位高的小孩,別人會怎麼看待她
他們那邊的前鋒,又要做前鋒,又要帶團隊;還要一個彭亦芬的學生來模仿我,他沒有先問過彭亦芬,彭亦芬會不會讓人家帶她的學生
吳來帶我,俞爸也會覺得吳故意壓我,大部分師傅對徒弟好的第一順位,都是自己培養出來的
(以前我不介意,他們那邊的師傅對徒弟好,壓力還真大
他們的徒弟都很像小孩,只要是用彭亦芬的模式)】
以前前鋒的角色,大部分複製俞爸的模式,會用一張臭臉
開始出現鄧麗君之後,這個角色變得很複雜,他們把複雜的人際關係灌到鄧麗君的人生跟思維裡
(我的問題,她可不可以跟我一樣,拒絕複雜的人際關係?他們說,不行
她就會被說難聽的話,業務說難聽的話,都很不明顯
說你不認真、不努力,做的東西沒有作用,不是最難聽的話
我對文字很敏感,我從小喜歡看書)
以後培養的前鋒,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蔡先生的風要變成彭亦芬的角色,他先跟彭亦芬相處
他會讓小孩有安心感,但是不會製造複雜的人際關係;這些角色都有自己的感受,另一邊的前鋒被他們磨得很尖銳,我就會說,有些題目我會怎麼處理
(那麼尖銳的前鋒,要用來做什麼?
好像不是為了讓我溫和,應該是有人要接他的角色,讓他用撞牆的方式做前鋒)
傷到別人,也會傷到自己,因為處理得不完美,自己會受影響
Q:我遇到他們那邊帶到受傷的,會怎麼處理?
A:不能處理就後退,因為他會把我拉下去,一個溺水的,會把其他人也拉成溺水
很多狀況是我的警訊,我就會後退,他們的教法都會教那些人用軟磨功
我有體驗過一次,後來我再也不敢接近男性,或是依賴男性,直到現在;我是A型人格,不是彭亦芬說的我很嬌
那是他對女性的影響與作用力,A型人格的女性大部分不會說出來,就變成其他人的壓力
我不會把傷害我的人留在身邊,但是他會那樣做
我還沒有習慣性自殺,跟自虐的傾向;他有那種傾向
但是,他把傷害他的人留在身邊,還演她的模式;我沒有辦法處理,就退出,下載給其他專業
因為他得罪很多人,很多人即使看到他的狀態,也沒有反應;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誰在虐待他,他們不敢得罪虐待他的人
(他們說,他很像吳)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