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7 19:19: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是不是血行加快的食物,吃起來是酸的?

他們在7-11動物園店,說我要借錢,看誰還有錢借給我,就把他乾洗
上次犬的頭在和平醫院也有念,大部分的人不敢就醫,怕被他們乾洗
他們可以拿消炎藥出來(細菌感染、發炎,好像沒有別的症狀;其他都是要慢慢復健。毒品跟我鼻子裡的細菌一樣,要用方式帶出來),就不就醫也無所謂,醫生會跑出來

【最近吃到的鴨肉跟鰻魚,好像都是針對大陸團隊的喜好
大陸團隊是不是喜歡吃很Q的食物?
食物要加什麼,才會變那樣很Q?
還是他們會虐待動物,一定要運動?
動物生氣,體內會有一種物質,會被吃進肚子裡
大陸團隊就會跟我們要設計的對象一樣,會鼓脹起來
咖啡烘培又用烤焦的方式(比較香),作用可能一樣】
Q:是不是血行加快的食物,吃起來是酸的?(用茶也沖不掉)
A:我不知道答案
但是,司機說,太精緻的米好像也是酸的;米本來不是酸的
(米也是種子,越核心越接近種子作用,裡面有刺激生長的激素;刺激生長的激素是酸?跟堅果一樣,也是種子)
種子跟外殼都被清除的米,就像提神劑(胎盤素也是,宋慶齡在研究腦部開發,跟生命的原理),喝太多提神劑會傷到地力
他們用的麥可能也是一樣,酒變成酸的



每個國家都有一組他們的分身,蔡先生的風(地獄的資源)/宋慶齡(研發跟行政)/彭亦芬(頭跟
業務)
他們一起在食物中下毒,有些店裏面也會做饅頭包子,因為一個中盤價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元
饅頭包子的價格,從10幾元、到20幾元都有
(上次他們在SOGO附近發傳單,有的饅頭包子4-5個一盤菜100-200元,現在很少人吃
那種合菜,因為手工跟以前不一樣
鼎泰豐的食物,那種價格還是很多人要吃,那樣的情況不多)
【趙媽媽(蔡先生的風的人)教壓帝煮菜的方式,是以前江南常常有人死亡的原因之一
難怪蔡先生的風會打吳
蔡先生的風常常對壓帝大聲敲打,也是一種方式;他都用有趣慈祥的方式跟我相處,我還以為他在跟
壓帝玩
蔡先生的風(鄭君風是他的分身)是搶第一代宏碁集團的華碩,施崇棠先生是宋慶齡的形象,他是日
本經營之神
彭亦芬負責去宏碁團隊擔任業務,業務可以接觸到公司內行政跟出貨執行的窗口(跟做客服一樣),
1990年,應該還沒有人會防,有人會搶人家的公司】
壓帝煮菜的方式,會讓血行速度變快(他們可能去確認,不是藥的問題)
教她的是教大姊的趙媽媽,頭是蔡先生的風,他們要壓帝不要跟俞媽學煮菜的方式(彭興漢也是蔡先
生的風的團隊,他們的代號是達,就是通/廣的意思)
壓帝的素食餅,常常都有堅果,堅果好像不能常常吃
以前教我煮東西的司機,都是一下子就拿起來,因為我不喜歡吃很熟的食物.或很軟的麵
(她教我,雞肉還沒煮熟就拿起來,一次一次加熱,才會新鮮好吃
5月中旬我搬離金巨蛋,他們就已經要動宋美齡了,只是由蒙古團隊執行)
趙媽媽煮東西的方式,都是火很大,或是加熱時間很長;食物的吸收的火,會進入人體
以前江南常常有小孩或員外,因為血氣太盛,加上別的因素死亡
這次他們要引出我的感冒,11/16我先喝比較多辣椒跟胡椒的泡麵,11/17再吃趙媽媽教壓
帝的食物,感冒就會跑出來(痰)
以前用一樣的方式,下毒可能也會發出來,血行好像會變快
前一陣子,蔡先生的風常常貼在我背上演臉紅,可是我很少臉紅(臉紅是心血管疾病的徵兆,我一直
吃肉吃得很少,我的心臟上面有洞)
血行快的時候,手腳肢體末端不會麻痺,喝RO水才會(前幾天也出現左腳無名指麻痺)
原來,蔡先生的風先演臉紅,以後他們教壓帝煮的食物發生作用,我就會自己臉紅了
醫師也跟廚師一樣,依照他們的教法開藥或烹飪,但是病人不一定會被醫好,也不是醫師或廚師的責
我也都覺得,他們是針對我的師父,不是針對我;我很少對要設計我的長輩,有負面感受,大家都是
幫自己的團隊做事,謀取利益
把責任都推給師父,自己也比較輕鬆一點,因為我前鋒

他們原本要用郭台銘先生(犬隊的姊夫)取代張忠謀先生,就像2000年前後,用很像吳的管理者
要替換張忠謀先生一樣
張忠謀先生是十大建設時期就培養的管理者,他是孫運璿先生那幾位長輩的團隊
他們一直操作張忠謀先生的下一任,他卸任與否都很尷尬,好像他不想要把位子接給新生代
王先生把台塑讓給他們,是事先約定的,台塑的設計跟總統府一樣
在台上的人一定要被設計名聲不好,他的家人除了他,沒有一個不倒楣
嚴凱泰是他的弟弟,他會印偽鈔,有時候偽鈔或假畫有其必要性;保護真的藝術家,真的藝術家不一
定會武術
嚴凱泰跟李小龍是同門,昨天又寫了李連杰的事,他們就可以協助香港團隊

【他們處理掉蔡先生的風,跟犬的頭
蔡先生的風,是宋靄齡的頭
彭亦芬是慧的頭
小慧是蔡先生的風調整慧,加上鄧麗君跟宋美齡,韓國的頭女配是小慧(韓國是蔡先生的風管理,他
對共產國家,彭亦芬對宗教國家)】
蔡先生的風跟彭亦芬,6/25對蔡先生用高壓電
犬的頭變成蔣經國,壓住吳
蔡先生的風先設計張國政跟張志吉,再除掉蔡先生,蔡先生的雷母是大喬,原本由鄧麗君保護

金牌的氣泡水,會沖掉他們教壓帝煮的食物的味道
只是不知道是分解掉,還是只是沖掉
(茶葉沖不掉,會越喝越酸;茶葉好像只能沖掉油膩,沖不掉食品添加劑的作用)


尼羅河團隊光鮮的殼底下,有許秀妃說過的對自己的文化的自信缺乏(他們比東方文化年輕,他們的
文化比較簡單)
有人一直用東方文化影響他們,才會有尼羅河團隊想用捷徑變成東方文化
不是在自己的人生生活累積的文化,永遠是別人的
許秀妃跟我們說過這些她對尼羅河團隊的觀察,她也被罰過
(她罵故意誤導的宋慶齡,才會那麼兇)

台長: Vivia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